(政协提案79号)县交通局关于要求修补过境公路至桐溪村村口公路路面建议的答复
索引号:/2018-07753     发布机构:     来源: 发布时间:2019-01-02 15:51:39

文号:

点击数:
原文链接:点击查看源文件
政策解读链接:点击查看政策解读
 

叶岳娟委员:

你们提出的《关于要求修补过境公路至桐溪村公路路面的建议》,县人民政府已交我单位承办。现答复如下:

改善群众交通出行环境,服务经济社会发展,是交通部门最重要的一项职责。为推进我县“大交通 微循环”建设,进一步加强我县公路建设,改善人民群众出行环境,我局将提升公路建设水平作为全年重点工作来抓,全面推进落实。

你们提案中提到的过境公路至桐溪村公路路面破损问题,经县交通部门组织相关技术人员现场踏勘,该路段由于县武警中队迁建工程以及活源村、三都乡下山脱贫项目建设,运输建材的超载车辆较多,致使路面破损严重,影响了周边群众出行安全,需要进行修补。因2018年农村公路大中修指标有限,经研究决定将该路段纳入2019年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,对水泥砼路面进行修补,以改善周边群众的出行条件。

附件:
附件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