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
>>政务公开>>专题活动>>网上办公专题>>资料下载

丽水市信息中心关于电子公章系统升级的通知(附相关资料和软件下载)

时间:2016-03-04 16:08:07 来源:松阳县 作者: 点击数:

各县(市、区)、市直各单位:

    丽水市新版电子公章系统将于3月4日19时开始升级, 3月7日正式启用,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:

     一、电子公章升级后功能变化

    电子公章系统升级后,Apabi阅读器版本由V2.1升级为V4.3;制成的公文格式由原来的CEB升级为CEBX;公文制版不再需要插制版U盘,公文需加密后才能发布;公章系统可以在win7以上操作系统运行;电子公文文件格式可以在手机及平板电脑上阅读;此外,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。

    二、电子公章系统升级后客户端更新操作说明

    (一)对于收发人员,需安装上新版Apabi阅读器和公章组件(XP系统用户还需要安装Framework2.O才能进行制版操作),其他人员只需安装新版Apabi阅读器。

    (二)安装新版Apabi阅读器及公章组件时,原Apabi阅读器、公章组件和Maker3.0必须卸载后再安装。

    (三)新的客户端安装程序在安装过程中可能会被360等杀毒软件拦截,遇到这种情况时,要选择“允许操作”或安装前先关闭360等杀毒软件。

    (四)详细操作请仔细查看“关于丽水市版式(Cebx)阅读器的安装说明”和“丽水市政府电子公章升级组件安装说明”,说明文件附后。

    三、其他情况。

    电子公章系统升级后,版式转换通过版式服务器进行,不再收取客户端介质费用;各单位若需新增电子公章,需自行向集成商采购电子公章授权。

 

 

    附件:1.方正Apabi_Reader_4.3   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 2.丽水市政府电子公章客户端组件(新)   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3.升级控件   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

 丽水市信息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2016年3月2日


下载附件: